Friday, July 13, 2012

=(

如果 我从来不认识你
如果 我不那么的多情
如果 我不那么呆,闷
如果 那时我没按下接受键
如果 那时我没回复你留言
如果 那时我没继续纠缠下去
如果 那时我没时间去理你
也许现在那么尴尬的场面, 就不会出现

现实世界里,不允许有那么多的如果,也不可能会有
要怪只能怪我们的生活方式,生活趋向 不同, 不一致
这, 理所当然, 两个世界的人,是不会因为那所谓网络而彼此了解对方
这一次,是我算错了
求学期间,数学方面很少出错,很少算错,
但怎么到了这里,一次又一次的出差错
为了不让自己伤得比上一次重,我选择放弃
你可以说我胆小,可以说我懦弱,我无所谓

hmmm, 算了吧,就当着发了一场梦,又傻了一次
很累, 很累, 很累,
要回去读书了, 享受我在AT最后一个礼拜吧, 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